「生命圓舞曲」的工作照

我早就放到部落格上了

劇中我是飾演「林勝勝」年輕時期

會從國三一直演到三十多歲並育有兩子

 

這張照片是學生時期擔任班長及排球隊隊長的劇照

當時因為所詮釋的角色部分年齡差距較大

怕觀眾覺得說服力太低

所以去年年底拍攝時

乾脆把頭髮剪的跟小男生一樣

學生時期也幾乎是沒化妝狀態

另外懷孕時期也是我在表演上新的突破

當時我把印象中我在學生時期有個國中老師的懷孕模樣

加入在角色上

沒想到還滿貼近的~~哈哈

這也是我在表演找到的另一種樂趣

 

很高興在表演部分,導演給了我很多表演空間

讓我能盡情得加入自己的想法

相信一定可以讓支持我的你們

看見更多不一樣的我。

 

10/28晚上八點在大愛電視播出的「生命圓舞曲」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每天的喔!

ps.感謝藝術大學優秀的同學們加入演出

 

正確時間可參考大愛電視台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