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地方,怎能發生這醜陋的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不過我是真的很難過。

早上在國父紀念館,

我相信你看見我們在拍戲了,

也知道那不是你的東西,你卻在大家忙碌之中

順手牽羊的拿走了。

雖然包包不是很昂貴,

但裡頭都是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下午錄完影,帶著監視器光碟趕到警局備案,

警察先生洋洋灑灑寫了兩頁我的案情。

走出警局的同時,我知道希望渺茫。

所以寫這封信給你。

我並不想追究什麼,

只希望你能把金錢以外的東西送回三立給我。

雖然我很難過,可是我原諒你!

願主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