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選擇「結束生命」是件不可原諒行為,

但讓慧雯「落海」卻是不可避免的劇情走向,

我唯一的要求只能讓慧雯是「不慎落海」而不是去「自殺」。

 

站在大海的邊緣,風雨擦過我的肩膀,我的抖動無法自己。

但心,是平靜的。

從海裡被救上來的時候,我的顫抖仍舊,

心,卻是暖暖的。

我無法辨識身邊接連不斷的關心,

但空氣中充滿的溫暖早已遠遠敵過了我受的寒冷。

 

我知道這樣的安排或許不如大家預期,

但有時候悲劇的發生是在提醒人,要更「珍惜生命」。

當然,來自你們的呼喚會被聽見的!

 

活著的人要加油。

因為讓生命美麗是一種責任喔!

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