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幸福,只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個擁抱。

有時候感動可以變成力量,成為更多人的幸福。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把溫暖帶給更多人。

今年的生日很溫暖,一共切了五個生日蛋糕,

幸福完全寫在臉上了。

感謝在部落格、jtumsnptt、幼婷國度等來自各地為我慶生的朋友。

看見你們在第一時間跟最後一秒都在為我祝福,

自己頓時又變成了愛哭鬼。

記得在高三那年,因為自己的易感動的個性被說成軟弱之後,

就下定決心,一個人在外地讀書、工作,怎樣都要堅強。

沒想到還是輸給你們了。

不過還是一句,「哇甘願」啦!

感謝大家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力量。

也感謝這將近一年裡,同一時間,我的哭笑有你們陪伴。

更感謝當年 六月十日把我生下來的我的媽媽 。

ps.特別感謝,深怕「錯過錯過再錯過」所以前一天就來等、我為我慶生的兩個可愛女生,帶來的祝福

跟獨一無二的「捧在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