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形容我的兩個眼睛很不一樣,

「右眼會放電,左眼容易被騙。」

讓我想起以前在曾寫過的一篇短文中形容自己的眼睛。

「有時候看著剛哭完,有點大小眼的自己,

不由得喜歡起這種不完美。

因為把它們分開來看,

左眼很溫柔, 右眼很堅強。

看樣子我的自我分析的還滿被認同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部分,

但如果找的不同的角度看它,卻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看待別人的時候也是一樣喔!

 

Ps.上次跟大家分享的幾張「不一樣」的照片,因為某些原因暫時拿掉。

沒看見的別失望,我很快會在貼上的。

先讓聖傑慧雯「秀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