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要拍攝的商品也是洗衣機。

因為強調洗衣功能讓衣服也能做spa,所以在片中有許多需要一直沖水的鏡頭。

每一次沖水後都要在身上再塗抹一次泡泡,

就這樣一遍一遍的重複著。

 

 

整天下來,前一天因拍戲到天亮根本沒睡的我,

最後一個鏡頭開始覺得身上每一個泡泡都好沈重、連眼皮也好~沈~重~

好像每一次的笑容都要用盡所有的力氣,

我苦中作樂說還真的滿像上整人節目,答錯就要被水沖。

通常這是我開始神智不清時會採取的對話方式。

 

 

除此之外,尺度需要露背到腰部,當然要做好防護措施。

所以加上防水膠帶一共貼了四層,外加一件膚色小可愛。

而且貼心的導演要求清場,場景四周更是用布遮住,真讓我多了不少安全感。

 

 

不過當膠帶撕下來那一刻,感覺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厲害!

雖然身體疲累,不過看見光看側錄的成果就讓人很開心了。

希望十月份成品播出後,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ps. 因為尺度關係不便放上太多照片,請見諒。

 

 

 

ㄟㄟㄟ人客啊!還有下一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