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說這一年來有多辛苦,

我想每個為台灣戲劇努力的人都有相同的體會。

我不想讓人以為這是條致富之路。

當努力與成功不劃上等號,卻只能拿理想來換時,真的無所謂公平。

這個離別,有不捨、有遺憾、有感動、有落寞、有歡笑和淚水。

讓我忘不了的是,攝影棚內、外的每個祝福、每個擁抱、每張臉。

 


 

「天劇」到尾聲了。

很高興參與了這部難得八點檔,這段時間讓我留下太多太多難得的回憶跟經驗。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結束的不捨,

現在的心情就像聖傑過說的,「我現在才知道,要說再見是這麼困難的事。」

 


 

感謝三立電視台給我們這麼好的舞台,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表演。

感謝感性的馮凱導演跟副總,去年四月的熱情邀約,

讓我有機會演出這麼亮眼的角色,更給我很多的表演空間。

謝謝昭榮哥陪我談一段令人難忘的戀愛。

 

 

謝謝一起合作的每一個優秀的演員,還有從頭到尾任勞任怨的工作伙伴們,

跟我一起度過這四百多個辛苦又開心的日子。

感謝一直以來,在部落格與各地給我跟「天下第一味」鼓勵跟支持的朋友。

陪我歡笑流淚的日子,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