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的街頭,有一群為了夢想在努力的年輕人。

他們有個很酷的稱號叫「街頭藝人」。

每當天黑之後,他們就會出現在人群出沒的地方,

有男有女,無論天冷、下雨或者是否人潮眾多,

他們的表演依舊賣力。

目的除了銷售自己錄製好的專輯之外,

我想,賣力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夢想的實現。


 

很多人想當藝人,日本當然更是競爭激烈。

不過選擇這種被看見的方式,而且必定十分辛苦。

少了宣傳及華麗的包裝,必須更有才華跟實力,才能被注意到。

而且直接面對人群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很多人問過我怎樣才能進演藝圈?

而想當藝人的理由多半是「可以賺很多錢。」

 

我常覺得藝人好像是有錢人選擇的行業,

因為要有錢有閒才能等到一個好機會,

否則通常都會遇見現實的問題,

最後只好選擇放棄,或與夢想背道而馳的方向走去。



 

看見這些「街頭藝人」會有一種力量,

就像是在做一件不一定能賺很多錢,但是做了會很開心的事。

我想,對表演的熱愛,是不是大於想賺錢才是想入行應該考慮的!

 

在台灣也有個讓我覺得會有力量的人。

這個同樣在街頭演唱的女生,很努力的在實現她的夢想,

因為她的與眾不同,讓生命延續一種堅強。

聽她說話會慢慢被她吸引,

因為她有顆非常美麗的心。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裡跟大家介紹,

關於這個「心」很美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