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佔據我所有的時間,甚至佔據了我的睡眠。

家人連打通電話關心我,都怕影響我的工作,因為我連坐下來講電話的時間都很少。

所以他們只能默默的為我準備補品讓我撐下去。

 

兩個小時的「八點檔」之戰,帶給觀眾更長的娛樂,

也帶給我們更多的疲累與病痛。

而演員只能努力在工作中找到繼續的動力。

 

對於媒體報導我向來都不回應,

因為我知道身處的工作環境中,這些是非是我必須面對的。

只是可憐了我身邊的人,也得跟著承受壓力。

不回應不表示這些是事實,因為怎麼說都會被扭曲,這是媒體驚人的能力。

我不認為「炒作新聞」對工作會有幫助,而我個人不需要,因為那也不是我的調調。

 所以未來我還是會抱持一貫的態度面對。

 

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有媒體的商業價值,

我只關心我的工作成績是不是能讓身邊的人與有榮焉。

 民眾當然有知的權利,但那是大眾權益受到損害的時候吧!

我只想說,在下筆傷害別人之前,請將心比心想想自己的影響力。

讓環境更好而不是同流合污,才是值得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