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96拷貝.jpg

代言除蟲商品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沒想到自己也能成為生活中的「除蟲」專家,

除了「家電」產品之外,還能跟大家分享「家用」產品,也滿開心的!

 

P1050145拷貝.jpg 

 

 

其實我不是很怕小強,只是不歡迎這不速之客出現在家裡,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其實我也不願殺生,不過我不得不告訴各位小強:小心「威滅」,它真的會殺光你全家。ㄏㄏ................................阿們!

 

除了小強,還包括螞蟻、蚊子與衣蟲。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經常遇見的。

對了!這次接觸除蟲商品,也吸收了ㄧ些受用的防蟲經驗要跟大家分享。

一般都會認為要在睡覺時使用電蚊香來防蚊,不過專家告訴我是不可以的喔!

電蚊香要再睡前半小時左右先打開,睡覺時就要關閉了。

專家說產品雖是無毒,但仍不建議在密閉空間長時間使用!我是說有人在的時候喔!

不過對付蚊子,我還是偏愛[電蚊拍]啦! 哈哈 !

另外,愛喝咖啡的朋友也要小心喔! 咖啡豆產生的味道很接近蟑螂的費洛蒙,

所以一般用來放在煙灰缸除臭的咖啡,也很容易引來小強! 不歡迎小強來訪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啦!

 

P1050456拷貝.jpg 

 

再次穿上 [廚師服] 既熟悉又陌生。

回想起「天下第一味」大家共患難的時刻,真是一段很難得的演出經驗。

記得開播初期,演員們無不期待下一集劇本的推出,演員休息室裡充滿研究有趣新梗的談笑聲。

每到八點要離開電視機進棚去錄影,大家都舉步維艱...

 

當時我們不需要負面炒作,更不用咆哮、灑狗血演出,能用真實貼近生活的表演,感動每個台灣人並獲得共鳴

第一次與三立電視合作,就能遇見一部寓教於樂、成績與努力成正比又充滿成就感的八點檔,真的很幸福,也與有榮焉!

再一次談起「天下第一味」,還是很感謝所有參與的伙伴,讓我跟三立電視合作的「第一次」如此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