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公視「我在這邊唱」的支持。

一點點的鼓勵與回應,對我們的前進都是很大的動力。

更開心也很榮幸的,是聽見更多的人開始慢慢去思考,

並試著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與夢想。

 

還有幾張照片要播出後才能該大家分享的。

這張是戲裡後來決定不放上的鏡頭,也是最後suming轉頭後看見的。

不過,我想不放是對的,因為聰明的你們一定知道會見到什麼。

 

_MG_1239拷貝.jpg 

 

IMG_7881拷貝.jpg

拿起舞鞋,當年跳舞的感覺又回來了。

記得小學五年級某一天放學途中,

無意間看見好幾個小女生穿著蓬蓬裙,從舞蹈社接駁車上下來,跑進舞蹈中心,

看見每個人臉上都露出開心、自信的笑容。

從沒要求過花錢學才藝的我,跟媽媽開了第一次口,也開始踏上習「舞」之路。

_MG_9749拷貝.jpg 

很幸運的,學舞不到兩年就順利考進國中舞蹈班,

從此我的生活便離不開舞蹈,也將它視為我的夢想。

_MG_9794拷貝.jpg

因為穿上舞鞋站在舞台上,有一種「受歡迎的孤獨」,

我卻開始越來越愛這種感覺。

也許只有曾把舞蹈當成夢想的人有過這種體會。

IMG_7661拷貝.jpg

「舞蹈」也有一種讓人忘記煩惱的能量,

讓你在汗如雨下的同時,感覺到單純的快樂。

雖然現在的我選擇了另一條路,但曾經學舞,讓我擁有正確的體態與肢體控制,

是我至今仍非常珍惜與感激的。

IMG_7582拷貝.jpg

劇中suming愛唱歌的夢想獲得製作人的肯定與跑船父親的認同,

珮嘉再次踮起腳尖,重拾了過去的自信,都是本劇最後要傳達的意念,

所以並沒有在預告時就跟大家分享。

 

但還是再一次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與好評。

也希望無論簡單或偉大,每個人都能朝夢想前進,為自己發光。

我在這邊唱 2009/07/26 (日) 22:30
我在這邊唱 2009/07/27 (一) 凌晨2:00
(實際播出時間以網路節目表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