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07拷貝.jpg 

這是馬來西亞宣傳行程最後一站,「亞羅士打」的Alor Setar Mall。

人數可以說是最多的一場,連我們要進場的路幾乎都被包圍了。

不過包圍我們的還有另一樣,

就是大家不停高喊著「陳昭榮哇矮你~~周幼婷哇矮你~~~」的歡呼聲。

 

P1130795拷貝.jpg 

活動開始一樣是先玩遊戲,再來個大合照讓大家做紀念!

這一場簽名會,年齡層也很廣,從五歲到九十歲都有,還有包著頭巾的馬來姑娘喔!

可惜沒拍到…

P1130800拷貝.jpg 

最後一場,我們兩個簡直簽到快抽筋了ㄏㄏ

可愛的助理還幫我們做最後的倒數「剩五個……兩個、一個~~~結束了!!」

大馬之行見面會終於大功告成!真的覺得完成了一場大工程ㄟ。呼~~

P1130797拷貝.jpg 

不過還是很多很多人沒拿到海報,

我們於是決定要面對各個方向舞台,讓大家好好拍拍照。

至少能清楚的拍到照片彌補一下

由於不要再讓台灣影迷遺憾下去,我就省略一些遊戲的細節吧!

 

通過重重關卡離開現場之後,我們來到能飽餐一頓的小吃區,

這裡面對海,是可以讓遊客感受浪漫又可以吃小吃的地方。

擺在我面前的都是我負責的!包括一棵椰子跟一杯甘蔗檸檬喔!哈哈!

P1130822拷貝.jpg 

 

右邊盤子裡的是「血螺」,我第一次看見,看起來是用烤的,沒有用醬汁。

不過一剝開它,竟然有像血一樣的湯汁流出來。

剛看見有點恐怖,不過竟然超好吃的。ㄏㄏ

最後「沙爹」也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呦!

救命啊!臉好像圓了ㄟ,好險我嘟著嘴!あぶないです

P1130820拷貝.jpg 

可惜回程的當天大家都忘了拍「掰掰」的照片。

不然一定可以看見我對馬來西亞依依不捨的表情。

 

這一趟的大馬之行比我想像中的更精彩。

也讓我感受到馬來西亞的溫馨與真情。

很訝異長壽的台灣連續劇,一直以來在當地獲得如此大的迴響。

相信看見這樣的消息,能給正在努力的我們多一些的責任。

 

在這次活動時,收到其中一封聽見我在廣播中說45歲前退出演藝圈的影迷的信寫到,

「偶像是有社會責任的,不能莫名時妙就退出演藝圈,否則身為影迷的該怎麼辦呢?」

簡單幾句話,卻給了我多一點思考與力量。

希望能與所有需要勇氣的朋友們共勉,願大家都能為愛你的每個人堅持下去!

謝謝馬來西亞,也謝謝愛幼婷的你們!

PS.近期內還有影音檔番外篇!要記得每天都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