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0/03/01~2010/03/28

 

 

周幼婷《幼,聽你說- 森林系女生隨想》∣贈書活動

以迴響方式寫下生活中充滿Happy & Thanks的小故事,有機會可獲得有幼婷親筆簽名的《幼,聽你說-森林系女生隨想》新書一本!

43280001.JPG  

 

《幼,聽你說- 森林系女生隨想》

簡單的字句也許不能產生多大的影響,

但如果它能成為你平凡生活中的一點點あたたかい(溫暖) 

就是我小小的幸福了。 

 

 

長大後的人生好像不是如此黑白分明,步伐好像也很難一致。

跌跌撞撞的路上,如果能有些力量默默的相互溫暖,

痛,是不是就不那麼痛了?

 

我時常仰望著天空,想像大家看完這本書的心情。

有些期待也有些緊張。

但是我想,如果我們想的、做的、感受的很接近,

你就可以快樂著我的快樂,失落著我的失落。

也許你會笑我把人生想得太簡單,

那就笑吧!多笑一點會讓身體更健康喔!

 

分享時經常能獲得滿足。

這本書裡裝滿身邊伙伴們的創作與力量,

希望能帶給每個拿到它的人溫暖。

 

如果你也願意,請跟我一起,

用簡單的文字,紀錄365天的感謝與快樂,

努力寫下自己曾經快樂或正在慢活的每一天。

希望接下來這一年,你也能為自己蒐集滿滿的幸福。

 

 

【活動方式】

本文下方以迴響方式寫下生活中充滿『HAPPY & THANKS』的小故事,幼婷將親自選出五則最動人的分享,這五位網友即可獲得有周幼婷親筆簽名的《幼,聽你說-森林系女生隨想》新書一本!

 

小提醒:參加活動者,請用公開留言喔!

當然也歡迎跟幼婷的悄悄話分享,但為公平起見~悄悄話留言不列入計算~~~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