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1拷貝.jpg

「妻子」的拍攝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

工作的過程中我獲得一些難忘及驚險的體驗,在我心裡,這是一個堅強並快樂著的工作團隊。

 

IMG_6913拷貝.jpg 

六十集的故事,要說的是許多為人媳婦可能面對的家庭問題。

如果說是「戲如人生」,劇中每個角色勇敢的綜合了太多人的人生。

但組合這些人生的起伏與苦澀並不容易。

一段從天而降的姊妹關係,造就了一個家庭的破碎。

一個想要擁有孩子來成就家庭完整的觀念,

卻引發這段婚姻隱藏的危機與裂痕。

IMG_6745拷貝.jpg 

 

IMG_6694拷貝.jpg 

這樣的家,說苦不苦,因為老天給了媳婦一個粗線條的性格。

說樂不樂,因為她充滿正義感的個性,

竟為自己的婚姻帶來難以想像的傷害。

也許我還沒有自己的家庭,

無法體會把心愛人的媽媽當自己媽媽到底有多難。

也無法了解愛情與親情怎能讓人陷入兩難。

但我想,「愛」的力量應該能包容一切,

因為「一家人」為彼此付出是不用問為什麼的。

 

 IMG_7778拷貝.jpg

ㄏㄏ這樣的預告看起來會不會太沈重啊?!

的確,戲裡的曾可倩命真苦,最後還是當了聖人…

也許婆媳話題始終無解,但我希望以輕鬆的角度來為「妻子」的故事起個頭。

接下來幾篇,我要分享的是更多鏡頭外的歡樂,

先讓大家參與一下我工作中的苦與樂吧。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