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9拷貝.jpg

我,終於把它「殺」了!

很久沒有在殺青的時候,戲還沒上檔ㄏㄏ。

沒能跟大家同步分享殺青的快樂,感覺是有那麼點殘念啦...

不過好消息是,根據「官方」說法,上檔時間預計是在十月四日。

當然,還是會以一集一百二十分鐘播出,所以會陪大家到2010年底啦!

 

說好要先給大家一些開心的幕後花絮,

第二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昏」的那一天~~~~

IMG_8142拷貝.jpg

 

偉傑:倩,台中封街求婚我們差點被抓,不過這次是真的了,妳願意嫁給我嗎?

可倩:看在這次是封了北市仁愛路的分上,好吧!我願意ㄏㄏ


IMG_7316拷貝.jpg

感謝台中圓滿教堂來支援演出的伴娘、伴郎與賓客,

謝謝你們當天的幫忙,讓畫面增添許多美麗,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參與的幾場戲。

 

IMG_7480拷貝.jpg

另外還要感謝,新「昏的那天怕我生日太低調,

秘密從南台灣及北台灣限定配送的意外驚喜。

謝謝你們,這個生日我一共切了五個蛋糕,喜樂仍要與你們共享。


IMG_7456拷貝.jpg

下一段要預告的是,這個小女生要教我跳一段「Nobody」,

天啊~~我也很害怕~~敬請期待喔!

 

ps.這個「半套新娘」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ㄏㄏ

IMG_8198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