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能跳舞了...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演戲了...

如果有一天...

 

 

最近「公視」重播了我很喜歡的作品,人生劇展「在黑暗中漫舞」,

這是一部描述罕見疾病「亨丁頓舞蹈症」的故事。

當一個熱愛舞蹈的女生,即將有機會參加外國舞團甄選時,

突然知道自己有一半機會遺傳罕見疾病,

將來可能要被迫放棄跳舞,她心裡的痛苦與怎樣面對家人的心情。


很多朋友剪輯了許多劇中跳舞的畫面,

一一回味的同時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我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

這個會讓人記得要「更珍惜」的故事,

忍不住想再跟大家分享。


想起在拍攝的時候,我第一次覺得從小學跳舞真是我的驕傲。

也許有人知道我會跳舞、也許很多人忘記了,可能很多人根本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就讓我再小小愛現一下,看過的也請再回味一次吧!

請跟我再一次進入我的「魔幻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