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5  

才剛走出「純純」歌謠的悲傷,隨即要走入另一段探討what is love的課題。

對我來說,愛呀!「付出」比得到容易的多。

但接受的人,是「真愛」嗎?到底什麼是真愛ㄋ?

值得你奮不顧身嗎?


分享一個我遇見的故事。

曾經有個男性劇組工作人員問過我,「怎樣維持身材?怎樣才能跟你一樣瘦?」

聽完他這樣問的原因,我第一次說不出「我是遺傳」這個答案。

他說,「我老婆想減肥卻一直瘦不下來,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她為我生了兩個孩子。

她很努力想減重,吃很少還是一直瘦不下來,很辛苦。

雖然我不在乎,但女人畢竟還是愛美的,我想問問有沒有好的方法。」

 

 

有人說,「愛情」是一種大腦的化學作用,但兩年後就會漸漸消失。

接下來才是你要面對的兩人生活。

現在的你找到幸福了嗎?還是正在追逐ㄋ?

對你而言,愛是什麼?你有過被付出的感動過嗎?

這篇文我想請大家來聊聊你覺得「What 是愛?」

即使是一句話,我都是被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