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的意思透過別人傳達卻失去了原有的意思,

所以是不是應該由我自己說比較清楚呢?

但我又是個不擅長主動的人。

應該難想像我唸書的時候,是那種內向到會被遺忘的人吧。

 

 

我只是喜歡表演,所以我都說自己是演員不是藝人。

如果我在意部落格的點閱率,就不會只貼一張「背影」讓大家千呼萬喚了。

我只是想關心也在關心我的人,

做一些他們會開心的事,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遇見了兩個很棒的經紀人,為我的工作帶來更多的計畫。

這是上次貼過又拿下來的幾組新照片,

選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更多不一樣的「周幼婷」,在未來的日子會努力讓大家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