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支廣告的商品「冰箱」,這次加入了一位男模特兒一起演出,

所以多了一項默契的配合,當然難度也增加了。

因為第一次見面說不到幾句話,就得表現熱絡,

對我這個慢熟的人來說,還真困難。  

           

 這次要變身日本料理師傅跟大家推薦[冰箱]。

眼尖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這造型之前我就偷偷在相簿貼過了,

尤其頭帶部分,還真有阿強的味道。

這支廣告拍攝過程最複雜的,應該就是「變身」的鏡頭了。

衣服上縫上了魚線,由鏡頭外兩個工作人員拉著,配合我的變身工程。

每拉下服裝一次,就得再重新「安裝」一次,

為何說「安裝」?因為一喊卡就會有四、五個人圍過來讓我恢復原狀,

感覺就像賽車在進站加油、換輪胎一樣。

 

再次為廣告代言,除了意義不同,也看見了更多的目標。

之前部落格有人鼓勵我說,

我的努力除了給家人,也給有許多愛我支持我的人動力,所以要我堅持下去。

我想,如果我還有機會付出,我會繼續的。

 

PS  至於為何標題這樣下?播出大家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