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參加完三立尾牙,晚上又不需要進棚錄影,

一早七點就出外景,中午又接進棚跟阿公對哭了一大場戲,真的好睏!

心想好不容易可以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離開三立時竟然還要面對狗仔的追逐,真的很無言

 我只是要回家,沒什好拍的吧!不過讓小狗知道住家位置,安全問題也是很困擾的事,所以去繞了兩圈。

可怕的是,就當在我忠孝東路等候左轉時,兩名狗仔竟然在大馬路上,下車衝到我車前對車內猛拍。

我心想,如果突然綠燈了,我來不及反應怎辦?真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況且這樣拍又什麼意義?又要看圖說出什麼故事呢?

車上只有我跟助理兩人,「我們只是要回家」!而且助理也不想紅!

 

「銀色休旅車」被我們發現了,仍不顧交通規則及行人安全的緊追著我,甚至差點在巷口撞上我。

當下我真覺得一陣恐怖,難怪梅爾吉佛遜會拍電影來譴責「狗仔隊」這樣荒謬的行為。

 

我知道很多人會用放大鏡來檢視公眾人物的行為,

所以我很努力工作、也盡力把正面的想法傳遞給支持我的人。

我並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更沒有違法,有必要這樣「關心我」嗎?

 

八卦報導經常無中生有的玩弄著文字與標點符號,不但侵犯隱私也傷害了藝人。

是不是藝人們就只能忍受?或做回應,好讓杜撰的傳言繼續炒作下去?

 

我說過,我一向不擅長跟媒體打交道,所以我選擇在這裡發表看法。

謝謝媒體朋友這兩三年來的關心。

我從來沒有利用過媒體炒作任何新聞,我也不會。

我認為只要用心、拿出實力、盡力演出才是身為「演員」該做的,也是媒體該多多關心的吧!

「成功」應該是讓觀眾來肯定,不是只靠媒體吹捧或炒作。

貼這篇文只想表達我的態度與氣憤,希望不會再次成為炒作工具。雖然我知道很難唉!

但我不想、不再生氣、也不會在對這種虛構的報導發表言論了。

除了賣力專心工作,還得花心思面對這種無意義又不健康的事,我的人生會不會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