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三立網咖

相信大家在其他演員的部落格早已聽聞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位子

 

每天除了家裡就是這裡了

所以只要一到棚內就會跟小白相依靠

也因為有它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工作。

除了小白以外,

我的包包裡一定會有一本書,

最近帶的是我很喜歡的漫畫「火影忍者」。

還有前陣子在扭蛋機轉出來「佐助」和「小櫻」一起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部漫畫裡,我最愛的角色卻是桌面上的「我愛羅」。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封印在他身體的秘密、

他額頭上的「愛」字、黑眼圈和背上的葫蘆,一直吸引著我。

另外,還有我的眼鏡和化妝包。

這些就是每天陪伴我的一切。

當然還有每天一起為「天下第一味」賣命的所有演員

當最近被劇情影響心情的我,還好有大家給我力量

真的很謝謝他們。

當然還有每天上來為我加油的你們啊!

謝謝你們,我身邊真的很多溫暖,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