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山上寒流來襲,又濕又冷的。

今年總算感受到冬天的氣息了。

我的牛仔褲從褲腳濕到膝蓋,

口袋裡也放入了今年的第一個暖暖包,

這些不禁讓我想到三年多前拍攝「赴宴」的時候。

 

幾乎都是在山上度過的,

從梨山、拉拉山、武嶺、阿里山到梅峰,

從夏天穿長袖到冬天穿短袖。

零度左右的氣溫下工作,

真的是人生很大的考驗。

我總是提醒走在我身後的工作人員,

注意可能撿到我的耳朵。

每天都穿兩件衛生衣跟兩件棉襪家兩條長褲的我

記得我的包包打開永遠有冷氣跑出來

鼻頭也一直都是紅的。

 

花了八個月拍攝,二十五集的「赴宴」總算完成。

如果加上去英國的部分,

可以說是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當中發生的點點滴滴真的令人難忘,

有機會希望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我想說,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經歷

而在這些場人生的宴會裡,

讓我看見了自己的成長,

這樣的體會,我想這輩子很難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