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赴宴」影像書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雖然當時自強對心潔說的是:「你是不是根本不可能跟原住民在一起...」令人心痛的話。

不過,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在拉拉山上的寒冷記憶。

那年我們幾乎都在冬天拍夏天戲,夏天拍冬天戲,所以冬天短袖夏天長袖的交換著。

所以我常常對走在我身後的人喊著,「小心!不要踩到我的耳朵。」

像上禮拜在零下二十度的冷凍庫裡,紅著鼻子感受一樣。


去過大陸工作的人都說在「台灣是幸福的」,

在寒冷的時候真的特別有感覺。

在冷凍庫外等到睡著的「窟永和」更是有感覺喔!



ps.不過最近陳霆哥真的成功的詮釋了「蟑螂型的壞人」。

大家給他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