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學以致用」,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這次廣告拍攝的是「歌舞篇」,

所以又有機會跳舞了~

 

很開心每次廣告的演出,也能像我對戲劇角色的選擇一樣,

有不同的選擇跟體會。

讓大家能透過每次的表演,看見更多不一樣的幼婷。

 

 

 

在編舞的部分,特別邀請了「藍波」老師跨刀,

雖然是簡單幾個八拍的舞步,

不過重複的跳上幾十遍,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這讓我想起那段每天進棚錄影,要穿一整天高跟鞋的日子。

看似輕鬆的在表演,卻像「長期罰站」一樣辛苦。

所以每天回家躺在床上時都會懷疑,

「腳」好像不是我的了吧!

 

 

二十秒的廣告,十幾個小時的拍攝結束後,已經是半夜兩點多,

我穿著高跟鞋的雙腳也已經水腫到不行了。

 

 

其實說到舞蹈,每當要表演這個「本科」的時候,我都會很有壓力。

這次雖然只是幾個簡單的動作,

但聽到要再跳舞,總是會對自己多要求一點。

畢竟是學了九年多,也稱的上是專長了,總是不能跳得太瞎吧!

 

 

還好看見幾張側拍的照片效果不錯,

倒是看不出我的「查克拉」已經消耗殆盡了,真是覺得欣慰啊!

先貼上來跟大家分囉!

「幼幼班」的舞蹈表演,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Ps 還有「水水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