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遇見「八月」更是分身乏術。

又有新的廣告要跟大家分享了。

很多人跟我說,每天八點看戲,戲裡戲外都是你,煩不煩啊!

不過沒辦法啊!我的廣告商對我的戲也是十分支持的喔。

雖在劇中沒有「置入性行銷」,卻在播出時段下了很多的廣告量。

所以對幼婷還沒看膩的朋友,接下來還有新廣告、新商品要分享喔!

這次一口氣拍了四支廣告,所以整個八月的週末我都在廣告片場度過。

也曾遇過前一天拍到天亮後,早上六點接外景,

在直接被經紀人接到廣告片場去的狀況。

雖然拍廣告沒有拍戲累,不過疲憊的我,要讓自己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還是很困難的。

常常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所以現在的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是真的「睡眠時間」,

只有在工作空檔昏倒在桌上、椅子上或沙發上,就算是有睡了。

 

有時候想想這個工作真的很檢視一個人。

考驗自己的耐心、耐力、體力、跟毅力。

所以我發現原來我可以一天只睡一小時,(難怪連某保養品都來邀請代言活動了)

發現原來自己的脾氣可以這麼不好,

還有,原來可以只靠B群撐兩三天不用睡覺。

種種的不可思議讓我看清,自己原來也有女超人的命ㄏㄏ

 

不過這真的不是正常人過的日子。

每拍一部八點檔,都覺得自己又老了五歲。

說真的,如果我可以把休息室的真實情形真實呈現,

大家一定會對美好的演藝圈、光鮮亮麗的演藝圈產生幻滅。(連我的助理都撐不下去離開了...)

不過真的太慘,還是算了...

一邊拍戲一邊拍廣告的這個月,雖然度日如年。

但看見廣告中這些可愛的小孩,還是會感動的不得不提起精神。

我常覺得被小孩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常跟孩子說話,思考方式也會變的跟他們一樣簡單,

也許這是現在複雜世界的人們應該試試的生活方式。

 

唉!這篇文章好像無奈變多了喔!

不過這也是我最近常有的心情。

每個階段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也是一種成長吧!

不過無論如何,我不會放棄的。

我的理想、我的未來、我的堅持,還有默默支持我、瞭解我的你們的力量。

都會是我一直的動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