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蝦池五

 

      

「人家偶像劇就是在游泳池,

我們就是掉到釣蝦池!差這多?」昭榮哥說。

 

這是 [真情滿天下] 剛開拍時的一場落水戲,

最近整理的,當時來不及跟大家分享有點可惜,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滿驚險的。

 

掉蝦池三

 

一開始德慧每次遇見掃把星「林志鴻」就會發生很瞎的事,

「掉」蝦池只是冰山的一角.當然還有後來的 [冷凍庫之旅].

但 [落水]這件事,對於「還是」不會游泳的我來說,真是有說不出的恐怖~~~

 

 

掉蝦池二

 

一邊聽導演講戲,我的心早卻是在想著等下怎麼呼吸?

不過這次不是自己跳,是要被一起推下水,

所以我完全沒有「說等一下~~」的機會,

大叫一聲後,人已經在水裡了…

 

 

 

 

掉蝦池四

 

因為單機作業,所以還是得換個角度再跳一次。

下水之後要跟志鴻繼續吵架,所以兩人要先把詞先對好以免NG在跳一次。

 

 

還有啊!別忘了辛苦的不是只有演員,

兩位工作人員老早就先下去「戲水」了!!

還好有他們在旁邊趕蝦,不然一陣慌亂搞不好蝦都被我們踩扁了,

也搞不好是我們會被夾哩!

所以還是先維持一下「池裡的秩序」。

 

 

 

掉蝦池六

 

 

從一開始的德慧、志鴻互看不順眼,

到現在德慧、世昌互相喜歡,甚至論及婚嫁,中間過程真的變化很大。

劇情的起浮,我其實也有點不知該要說什麼...

不過有人說, [八點檔] 嘛! 主要是讓觀眾下班之後有發洩的管道,罵罵劇中人也是一種舒壓放式啊!

 

不過,無論是真的支持,或是想看編劇的 [編力] !

都希望大家看戲歸看戲別太入戲了。

商業電視還是屬娛樂性質,觀眾還是有選擇節目的權利。

 

 

很謝謝大家對幼婷的支持,

更謝謝大家來自各地的溫馨祝福與小禮物,

我會盡力在部落格裡分享快樂,也會繼續參予更多更好的表演。

 

感謝大家一直關心我的情緒。

我很好啦 !別擔心。沒有壓抑,沒有不開心。

更從沒向任何人抱怨過戲份的多少,或劇情。那不是我的調調!!

 

 

我希望進來這裡 [聽我說] 的朋友,

都能感染快樂,這才是我成立部落格的用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