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謠記者會08.jpg  

你聽過「望春風」「雨夜花」「四季紅」「月夜愁」這些經典台語歌謠嗎?

我想很多人一定很熟悉,但並不清楚誰是原唱者。

 

當我接觸這部充滿台灣風味的故事,我感動了很久。

 

故事裡我看見了20年代的風華,也讀到了屬於那個年代的迷人之處。

我相信這些歌謠,當年一定深刻的感動了每個人。

歌謠記者會12.jpg 

 

歌謠記者會03.jpg  

 

這個台灣創作歌謠興起的30年代,

現在你將有機會在「歌謠風華」這部戲中一起感受,

看「望春風」的原唱者純純(幼)作曲人鄧雨賢(黃騰浩)作詞人李臨秋(張善為)....等,

 

這些三〇年代,台灣日治時期的重要音樂人,說這些經典歌曲的由來。

原來每首歌背後都有個特別的故事喔!

 

歌謠記者會11.jpg  

另外,飾演台灣第一位女歌手純純的幼。

劇中要一口氣唱十六首台語經典歌謠,超有挑戰性!

沒想到再次進錄音室是要唱這樣有份量的歌曲,壓力還真不小。


幕後工作側拍,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常來逛逛,給我力量喔!

 

相關新聞: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hou-you-ting-JADE-CHOU/334574643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