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到武夷山的第三天,

每天早上都有[零度]的見面禮,中午上升到二十多度,晚上再往下降。

大家在笑說每天不只是像三溫暖,是五溫暖。

 

搶先分享幾張有趣的照片吧!

來自湖南二十五歲的化妝助理妹妹,說我的樣子看起來不超過二十歲,

害我笑到一點都不冷了ㄏㄏ。

開工的第一天第一個鏡頭,我手上飛來了一隻蜻蜓,直到喊action才飛走。

應該不是第一次拍戲了...

來到福建省武夷山市曹墩村的一間有名的豆腐店。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大桶的豆花,還是剛煮好的喔!

口味要甜或鹹自己加,還可以加辣椒跟醋喔!

 

以下這一張就很感人了,

我知道烤老鼠很噁心,不過請注意右下角那兩隻,

這時候都要相擁,真的很令人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幼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